close
6/12的晚上,帶著疲憊的身軀
前往了錢櫃南京店與好姊妹們歡唱
可能前一晚失眠,只睡了3個小時
上班時,一整個就是提不起勁
但累歸累,還是不能取消姊妹們的邀約
因為心裡想著,我再放人家鴿子
電話簿的名單都要被刪光了ˊˋ

重要的是,和雅惠,雅君我的兩位好姊妹
真的好久沒見啦~

那晚~又閃酒成功~哈!
大夥們盡興得喝著金門高梁
我在一旁獨享我的"專屬奶酒"<幻想的-------其實是烏龍奶茶~ㄆ
年輕人!喝啥酒咩~來杯頂級烏龍~不是很好嗎~嘿嘿

如果我對煙也能像對酒這麼會"閃"
荷包應該省了不少~"~

總之~一個晚上 在歡笑(笑到起笑)與淚水(笑的留眼油@@")中
落幕了~

不過今晚歌唱的少
雅君說:妳是怎麼回事
從以前唱歌的高音,到中音,阿現在變成低音..是怎樣
~"~
哇阿災~喉嚨不中用了
之前開刀的後遺症好像浮現了
已經不"耐操"沒音量了
再加上抽煙毒害

聲音~....快不能"見人"了

不過~我比較開心的是

能與姊妹們相聚..也是今晚唯一目的^^~

尾聲時竟然被雅惠,雅君強吻~
話說喝茫了..也別亂親咩
嗚嗚~把我的初吻還來阿))))))))

哈~好有紀念性的一刻!

哇賽~我們認識已經第13個年頭了ㄟ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d!!

我愛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uan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