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翻起了n年前去日本的照片
"這是誰阿"驚覺流失的歲月
已經在臉上身體留下了痕跡
你這麼說著..

心裡想著
你從來就不是個會收藏回憶的人
相愛過程所拍的每張照片
我總是當寶貝收藏著

對你而言 卻像是觀望著陌生人
裡頭的人事物
對你而言 似乎一點也不相干

當你在感嘆歲月奪走了年輕時光的同時
我心裡想著
除了這些 你心裡究竟有沒有覺得半點可惜

屬於我們的照片
你收藏了多少
還是 一張也沒有

雖然
偶爾翻到了這些叫人感嘆的照片
總會有些心傷
但我依然慶幸著
它們伴著我一同捕捉回憶的美麗與動人

因為每一段
都是我人生的旅程
都是心裡的烙印
有喜有悲~卻也甘之如飴

不過 想想

每個人看待.重視的感覺與價值觀都不一樣
又能說誰對誰錯呢.......

總之一切都過去了



也對!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uan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