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這首歌時,被歌曲淡淡的旋律吸引到
說不出的感覺,帶點憂憂的情緒
一遍一遍的反覆聆聽著...

"愛其實很多很多都是一瞬間
愛也是一個偶然就這樣不見"

"愛我的那天 是什麼讓你有感覺
我們走過了昨天 走不過今天
一直等待著明天"

有著太多感傷回憶的人
不適合聽悲傷的歌
記憶總毫不留情的再一次在腦海中翻滾..
即使曾經也有過美好的畫面
但本能的,湧起的總是悲傷情節
人總習慣,不自覺的將自己定位為悲情角色
有時哭的更大聲
只因為一句無心的歌詞

反覆聽著這首歌
鼻酸了
或許是心被挑起了片段感傷
或許是一份淡淡的無奈....
或許是一份深深的遺憾....

=============================================
那天 by藍又時(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有時候你在身邊 有時候你會不見
那天聽你說愛我好多遍
那天你在身邊 而昨天你又不見
今天你說討厭我流淚

愛其實很多很多都是一瞬間
愛也是一個偶然就這樣不見
愛其實就是很美的畫面
只是有時候你不在我身邊

寬闊的海邊 有一片深邃的畫面
怎麼你還是不出現 我還沒改變
一切一切都不在身邊
愛我的那天 是什麼讓你有感覺
我們走過了昨天 走不過今天
一直一直等待著明天 你會出現

愛其實很多很多都是一瞬間
愛也是一個偶然就這樣不見

愛其實就是很美的畫面
只是有時候你不在我身邊

寬闊的海邊 有一片深邃的畫面
怎麼你還是不出現 我還沒改變
一切一切都不在身邊
愛我的那天 是什麼讓你有感覺
我們走過了昨天 走不過今天
一直一直等待著明天

還是沒出現 我想改變
怎麼你都不在身邊

愛我的那天 是什麼讓你有感覺
我們走過了昨天 走不過今天
一直等待著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uan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