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著我的手的妳
臉上孩子般的笑
像找到了新玩伴
握緊了手不肯放

是誰曾經讓妳那樣的傷
失去了靈魂防不勝防
所有感傷就讓我陪妳一起扛
愛情這條路要相信真的並不難

oh girl
right now!
you are my baby
Your beautiful will belongs to me
from now on only

就讓我貼近妳的心

如果妳還感到心慌
請貼近胸口傾聽我的心
妳會聽見幸福的聲音

oh baby
do you know ?
與妳相遇是上天給的幸運
疼惜妳成了甘心去做的傻事


oh girl
right now!
you are my baby
Your beautiful will belongs to me
from now on only

就讓我貼近妳的心

如果妳還感到心慌
請貼近胸口傾聽我的心
妳會聽見幸福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uan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