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ㄟㄟ 妳的頭髮亂了
B:喔 不會又該修了吧
A:修啥修 怎沒想過留長
B:留長?哇 幾百年前的事了
B:短髮可能比較適合我吧
A:是這樣嗎?但男人都愛長髮的女人ㄟ
B:.........我管誰愛不愛
A:長髮感覺比較有氣質,比較有女人味阿
B:氣質喔,只有在自己房裡才有,至於女人味,
.......洗澡時,脫光光看自己算不算!
A:.........
B:哈哈
A:說真的啦,沒想過再留長唷
B:我懶的整理啦
A:專家說,長髮比較容易招來桃花ㄟ
B:喔,那又怎樣
A:你還不想找個伴阿,真打算這麼一個人?
B:ㄟ,找個伴跟留不留長髮有啥關係阿
A:增加機會阿
B:會遇到就會遇到
其實,我已經不知怎麼去當一個所謂的"女人"
女人該有的樣子,好像離我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可能也隨性慣了吧,大辣辣一點,好像比較適合我
A:其實妳打扮一下,還是不錯的
B:...........自然就好啦 沒想那麼多
A:忠心的建議
B:........無言
A:ㄟ 頭髮又亂了啦
B:快滾啦~別逼我罵人
A:洽北北~滾了!
B:(............)
----------------------------------------------
OS:女人該有的樣子..
對我這個不是很女人的女人來說
好像是門艱難的課題
不是很女人的女人...
但怎樣都還是個女人阿....

----------------------------------------------
無聊的對話
無聊的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uan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