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這次的旅遊
也更清楚的把我們之間談了一遍..

你問我為什麼哭了..我卻沒辦法回答你..

你說你都懂了,真的希望你可以選擇放手了

你的呵護,你拼命表現的在意與疼愛
都懂,真的都懂..

不懂的是我自己的心...
不懂的是自己在感受所有的一切之後
回到了家,回到了自己一個人時..
心~竟還是那樣的空...
究竟是你的關係,還是我的心出了什麼問題..

"心,已經不再輕易的可以住進來
甚至,已經連付出,這樣的舉動對自己來說
都已經陌生了...
不想騙自己重新去接受你的感情,
只是怕到頭來還是傷了你..."

"多麼希望你是可以帶著我,拉著我走的那個人
可是,可惜..你真的不是...
你這麼重,我真的拉不動..或許..連拉的動力也沒有.."

"我沒你說的這麼好,現在的我,只是一個連自己要什麼,
想什麼,..都搞不清楚..一個連承諾,都給不起的人..."

心裡有些遺憾..
而我貪的又是什麼...

不想再讓自己被混亂的情緒左右著..
只能一直告訴著自己..
你不會懂我的心,我要的~你真的給不了!

對不起~我們真的不適合!
謝謝你~這些日子以來的所有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uan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