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班,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你們
每次碰到你們,遇到你們,看見你們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裡
心裡就是不斷的os,一直的os,拼命的os..
告訴自己多少次,不想再因為你們讓自己心裡情緒有所起伏
但為什麼就是做不到
做不到!做不到!

我又何必去猜測你的任何想法
鬧成這樣是當初我自己選擇的不是嗎?
又何必再去在意任何的感受!

與我何干..
心裡總是一再冒出這句話
但~卻一點也做不到 與我何干!

很多的感覺是被自己還放不開的心牽拌著
不累嗎?好累阿!!

其實心裡早就認輸了
但為什麼是我要認輸!

不煩嗎?反覆的情緒!好煩吶!

只是,我似乎完全沒有選擇的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uan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