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蕩蕩的房間 陽光閃耀的午後
凝結的不安氣息 似乎在訴說你走了之後
孤單散布在每個角落

少了你的身影這屋子失去了所有溫柔
曾經那麼甜蜜的你和我

望著鏡子裡的自己
瞧瞧自己究竟失去了什麼
一切只是在選擇轉身之後
假裝堅強的讓淚水往肚裡留

你說成全是愛你最好的方式
可悲的是沒有任何反駁的理由
如果愛到了最後
放手成了你唯一的祈求
那麼這一切的回憶又算什麼

鬆開我的手
讓你去找尋屬於你所謂的溫柔
既然心已不在
又何苦再強求

鬆開我的手
讓你盡情去擁抱另個人的溫柔
既然心已不在
又何苦要你留

所有的一切就讓我自己去承受
你那曾經屬於我的溫柔
轉過身之後
在心裡某個角落上了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uan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