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組內去錢櫃小聚
ㄚ勒 一開始就預告要把大家都灌醉
那個誰誰誰 帶了一瓶約翰走路黑牌2公升@@
7隻小貓..就這麼不怕死的去到了錢櫃..
本來堅持不喝的我 還是禁不起被挑釁..
其實加了綠茶 還真好喝@@
本來在一邊唱歌的我 喝酒似乎不干我的事
從玩那個什麼鬼骰子樂..我就完了~"~
一路狂輸 一路狂灌..
不知喝了多少 不知喝了多久
頭開始昏了 事後聽說我還拼命把自己的鞋子
要裝到同事的包包裡
我的鞋還被丟到門口 ~
服務生受不了還進來說 鞋子不可以丟外面唷
會被其他客人踢走唷~oh my god~
最後是在吊外套的架上 發現我的鞋@@
你們這些人~好樣的!!我記住了~"~ 一定是前晚沒啥睡 又太久沒喝酒
第一個喝掛的竟是我~"~ 有夠xxooxx
還好今天去加班 得知不止我一個被灌醉
心裡欣慰的哩~哈
被同事叫他老公來載回家 一到家就睡到不醒人事
凌晨4點多醒來 頭爆痛 又超熱
把衣服脫光光 又繼續倒頭就睡@@
到了早上8點多才醒來= =
哈~雖然喝掛了喝趴了 不過有發洩到 還挺好玩的@@
是該檢討一下自己的酒量了~因為今天去加班 被笑到翻= =
切ㄟ~一群酒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uan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