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
幾百年前老姐就要我今天把時間空出來
說要帶爸媽去走走
中午 姐夫就帶著一家大小回到了家
老媽又煮了一頓~
吃飽飽 本來以為直接要出門
但老爸有午睡的習慣
後來我也溜回床上睡覺
下午2點多被挖起床~出門了
兩輛車 到了桃園慈湖
天氣很好 大大的太陽 但吹起來的風~冰的@@
不知是我沒睡好還是太陽太大
一路上眼睛都睜不太開@@

很久沒全家這樣一起出去走走
也很久沒跟家人一起照相了
照的正高興時 沒電了!!
我沒注意到電池已經快沒電了
真是............笨蛋ˊˋ
後來晃了晃 約5點多 就啟程去桃園一家"傳家"吃飯
裡面是客家菜 有蠻多創意料理的
還挺不錯吃~
後來就到老姐家去坐了一下 快9點才到家

一路上 一上車 我的眼皮就自動沉下來
好累阿~不知在累啥@@
就這樣 母親節 就在平凡中度過了
不過 全家一起去走走的感覺 很不錯~

家人之間的默契 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一種莫名的需要 一份永遠存在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uan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