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誰 裝在這個軀體裡的靈魂又是誰
這個誰 又為誰存在著 還是根本不知為何存在
怪人 有時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的人
做些什麼 想些什麼 又是靈魂裡的哪個誰 在主導
是男是女 似男似女 扮演的又是什麼角色

常聽到人家對我說~你真是好人!
好人 哪裡好 好在哪 好人的定義又是啥?
好人是取悅 是違背心裡真正的聲音 百般順從?
好人是犧牲 是極盡所能的奉獻 不敢有意見?
好人是善良 是處處替人想 忘了自我?

我覺得自己是壞人
壞在哪 哪裡壞 壞人的定義又是啥?
壞在不知所為而為 壞在假裝無謂卻滿腔在意
壞在不敢面對自己

我是什麼人
或許 只是一個已經搞不懂自己到底要什麼的人

男人 女人 好人 壞人 什麼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uan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