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思考 "我" 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 以前喜歡熱鬧 喜歡朋友打成一片的感覺
如今 似乎變的有些孤僻 討厭喧鬧
"我" 以前有著耐性十足的好脾氣
如今 似乎常因一點小事 一些感覺而動了肝火
"我"以前總會先站在別人的立場去著想 去感受
如今 似乎常常不顧別人的感受變得自我
是什麼改變了
是我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還是經過了這些歲月
時間已經考驗不了我?
是感受太多 還是變得不會感受?
是體會太多 還是變得不會體會?
有時覺得 "我" 好虛偽
虛偽的面對著人生 甚至虛偽的面對自己的心
對於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
全都模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uan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