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眼睛接觸太亮畫面太久 會有刺痛的感覺
醫生說 右眼有些發炎 我想我快瞎了吧
右下眼瞼又拼命跳 跳2個多禮拜了
死醫生居然回我說 那個沒關係拉
她有個病人 已經跳6年多了
挖靠 沒得醫還安慰兩個多禮拜不算長
簡直庸醫~~
年紀大了 身體似乎也在提醒該好好注意了
這時就想起 雅惠答應我
等我中風了 要幫我請看護~~~
惠ㄟ 請記住妳說過的話嘿
不來幫我把屎把尿 記得看護也要請最高等的勒
不然我孤苦無依 好可憐吶~~
其實 如果真瞎了 可以體會另一種世界
也會有不同的體驗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uan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