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關心你可是沒辦法希望你諒解”
你傳來的短訊~看了 有的只是心酸~
很多的感覺 我早就學著去遺忘
就算是要在你面前盡可能的偽裝
我也無所謂
因為 我不想讓你看穿 一路走來 我有多孤單 多悲傷
當初你選擇離開 我只能承受
總告訴自己 或許給不了幸福的我 能給的也只有成全
成全了你们兩 也成全了我一個人
不懂的是 為何看到短訊 心竟然會覺得酸
似乎有份委屈 幾乎的從心口衝出
感覺並不好受~
此時此刻 我只覺得疲備 覺得好累好累
以前 現在 在感情的這條路上
我始終一個人孤單的走
或許吧 早該習慣 心總是空的
累了 停止一切的追逐吧
心情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uan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