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洪阿軒 成熟點ㄋ
要上班的人 還每天搞到三更半夜不睡
阿你是神經病喔 還是又打算請假

那我幫你找一個調適的方式好了
就是讓你找不到我 都不要聯絡
這樣你會好的更快吧

你除了是煙鬼還是酒鬼
隨便你辣 愛怎樣就怎樣
我不管你了辣

你很好 很貼心阿
不過我們不可能 你懂嗎

你傳了2個短訊1通未接電話
如果我不回你 你又要胡思亂想了

你以為我承諾的事都做得到喔
那是因為你 因為你才做得到

你是第一個讓我這樣的女人
也是最後一個

不用等我找到幸福辣
你有適合的人 就去吧
我可不想當個罪人

書房要長形 電腦桌要釘在牆上
一開始2台電腦 再慢慢增加
後面要放沙發 貴妃椅 書櫃要放滿書

我不想忘記你 不會忘也沒打算忘

下輩子 請記住我的聲音 記得來找我~

MISS YOU LOVE YOU EVERYTHING IS OVER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uan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