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拜奶奶 媽跟我說 等奶奶的事告一段落 就把奶奶的房清空 整裡整理 我就搬回去~
一個人住外面好多好多年了 算算有沒有快10年?要我搬回家 真的需很大的心理調適
畢竟 自由慣了 獨立慣了..也放縱慣了..
矛盾了是 發現自己的心裡 還是在守著這間屋子 儘管孤單 但卻依舊在心裡固執著..
究竟~是怕搬回家的拘束 還是心裡根本不願放下對這屋子裡的所有回憶...
我還在等待什麼嗎 還是不願割捨什麼..
回家住 有很多的好處 ...只是內心真的充滿了矛盾與掙扎..
告訴自己是該放下了 而離開這 是不是更是全身而退的最好方式
我不知道 但肯定的是 我知道自己真的很不捨~
只是 真的該為自己想想了 爸媽年紀也大了 是否也該為她們想想了...
還有一個月的時間....是該好好認真的想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uan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