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6 你真真正正的搬出這個屋子了
我的堅持或許讓你措手不及...但如你所說 這一天總會到來
所以心已經不在掙扎了..也告訴自己該放下了...就讓心...出走吧
還很難過 還很不習慣 但我告訴自己 我一定要用最短的時間讓自己振作起來..
我厭倦了自己傷心難過 厭倦了失落 ..
屋子 空了 少了些什麼 但似乎也多了些什麼...
或許這樣也好...過幾天要出國了..更能沖淡對你的思念
告訴自己..我要用最短的時間把你忘記..
堅強 振作是我現在唯一也最想努力的事
過往...就讓它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uan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